星期四, 11月 24, 2005

雜談 之八

近來畫畫太多了(遲下張貼一些)
突然又想重投一下這裡的懷抱呢

之前因為莫名其妙的怨念,一直都不肯開放留言
(其實是怕留言不多很難看)
不過,近來怨念好像驅散了點,沒太大所謂
而且也想看看,會不會有陌生人光臨並留點意見啊
所以姑且開一開放
反正再不喜歡時取消和隱藏掉就可,嘿嘿
那麼煩請大家的留言……嗯,小心點

什麼?覺得我很惡劣嗎?
不要投訴了,這是我的空間,你沒有權力
嘿嘿嘿嘿

5 Comments:

Blogger 心齋 said...

當我現在留言的時候,我有上當的感覺...

5:5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好,不瞞你說本人是你的忠實讀者,
欣賞你的作品很久了,總覺得它們都是有生命的、有靈魂的……
所以說,這麼好,這麼有靈性的作品又哪會缺人欣賞,又哪會乏人留下意見呢?
請日後繼續努力,讓我們能夠彼此交流心得!

9:10 下午  
Blogger 棉花糖 said...

叫geo的...
別給我裝路過...=.=

11:06 下午  
Blogger 惠子 said...

可惡的爛人blog主~!
我的message給del了?!

6:12 上午  
Blogger 棉花糖 said...

喔,我什麼都不知道呢

12:50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