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21, 2005

您的小丑

小姐小姐,您很美呀
笑一笑好嗎?
看看我這趣臉吧,白白的皮膚,紅紅的鼻
心甘情願討好您
想看些什麼?拋球好不好?
紅橙黃先出場,綠藍紫緊接就來
拋啊拋,轉一道迷幻彩虹
用來襯托您高貴的氣質
會太單調嗎?悶不悶?
請您先等一等!不要轉身就走
我還有許多小把戲啊
要不要看……手帕魔術?
左手,右手,左手
嘿嘿,其實一直在您手裡呢
要不要看……倒立表演?
一步,兩步,三步
為您表演我永遠不會累
要不要看……
怎麼了!請不要不要不要哭啦
真是傻呢,這不是我工作,而是我愛好啊
為討您歡心,我不介意苦苦練習一息間滑稽
只要,您不要太早離開就好
不要不要……
請多注目我,一會吧
真的,一會兒就夠我快樂很久了
可以嗎?
小姐小姐,您很美呀
為我笑一笑吧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寫呢個小丑我好欣賞
為左喜歡既人做咩都肯
連面子都可以唔要
刻劃得好真
思想好強烈
令我有d感動

5:37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