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23, 2005

放學

那天,我在等放學
鐘響了
喧鬧聲,嬉笑臉,抽屜,課本
「快一點啦!」
結伴著,開了鎖,放入,關門
「慢慢來吧,為什麼那樣趕急?」
然後我替你收拾好文具,把黑筆袋丟入你書包
洗手間的鏡子映著兩張傻臉

悠閒地一起行,邊行邊說
說著數不清的話題,享受著默契
微風和陽光為我們見證

今天,我又在等放學
鐘響了
望著你,沉默地,你等我,我等你
「走了沒有?」
望著我,滿足地,我等你,你等我
「走吧」
還有,我一直等待回憶的延續
回憶是永恆,延續也應該沒有限量

一路上,我已分不清楚
到底時光是倒流了,還是交錯了
只知道,微風和陽光依舊在見證著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